現代人注重養生,吃得好又要吃得巧,有餐廳看準商機推出全蒸籠料理,帝王蟹和各式當季螃蟹都是現撈現煮,端上餐桌還有比10元硬幣還大的牛奶貝,脆口的松阪豬,都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,蒸出來的海鮮湯汁還會拿來煮粥,讓饕客大呼過癮。

打開蒸籠,蟹肉的鮮味都滿溢出來,色澤橘紅,重達2.5公斤的帝王蟹已經被大卸八塊,饕客剝開蟹腳,咬一口多汁的蟹肉,一臉滿足。

店裡整面的水族箱,不止有超大隻帝王蟹,還有數十種當季螃蟹、海鮮,民眾下好離手,廚師馬上現撈現宰,新鮮搬上桌。

店家主打蒸籠美食,把各式海鮮、肉品,都放進蒸籠裡,超大顆的牛奶貝、彈牙的松阪豬,還有點綴青蔥的多汁香腸,都讓饕客好驚艷,讚不絕口。

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,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,結果不會還是不會,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,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,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,也會幫你複習,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,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!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,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,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。所以總歸一句,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,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!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,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。

看準現台中多益補習班在民眾吃東西都強調健康養生,店裡所有食材,都用「蒸」的,不加一滴人工調味料,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,餐廳業者蘇志明說:「當天可能穩定送過來,從日本那邊進口比較新鮮的貨源這樣子,我們螃蟹的種類非常多台中多益課程,大概有10來種左右。」

吃完各式鮮甜海鮮,流出的濃郁肉汁一滴都不浪費,成了粥品的精華湯底,為飽飽的胃下了最完美的結尾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ettaprix 的頭像
    lorettaprix

    lorettaprix的部落格

    lorettap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