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欲言又止,可能跟個性內向害羞無關,恐是腦袋長東西?!一名30餘歲女性,在另一半的陪同到腦神經內科就診,當醫師問及症狀時,幾乎都是由陪同的家屬回答,「醫師,她個性比較含蓄,但之前不是這樣,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頭暈、頭痛影響的?」,而患者想要開口表達時,說的不是很完整,醫師覺得基本表達有問題,可能原因不單純,於是安排電腦斷層檢查,竟發現腦中長腫瘤,也是患者無法自主描述的原因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台中多益補習班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台中多益補習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腦神經醫師林志豪分享1案例,一名30多歲女患者突然變得沉默寡言,有頭暈、頭痛症狀,經檢查發現竟腦部長腫瘤所致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ettaprix 的頭像
    lorettaprix

    lorettaprix的部落格

    lorettapr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